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厌倦


最近的我...对身边的东西,所发生的事情~
感到很厌倦....很烦~

天天对着一大堆做不完的功课,
天天对着一个不想见到的人,
天天重复做几乎一样的东西~

读书,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是兴趣?是应该的?
还是,
读书本来就是被规定读完中学后继续的东西?

我好累~
我好烦~
我好辛苦~
我好痛苦~
谁知道?!

而且,我还拥有不该拥有的东西~
很想把它除掉~
但我做不到~

我下一步到底该往哪走?




THE END

3 comments:

  1. 其实你有怎样的想法,你该知道你自己想要些什么,需要些什么,不是做不完的功课,而去学习怎样面对功课而没有厌倦的感觉,也许有点难度,但去试看吧,你已经都来到了这个学期,好好去拼一下,别每天都顾着向去享受玩,玩几时都会有,你不小了,要懂得去怎样想以后要走怎养的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