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爱情就像大便

爱情就像大便,
冲走了永远就回不来;

爱情就像大便,
每次都一样,但有些不一样;

爱情就像大便,
有时你努力了很久却是个屁~


这个,我是在YouTube那里看来的,
那个虽然是个搞笑的短片,
但我觉得他说的蛮有道理。

看了之后,
觉得自己身处在
爱情就像大便,努力了很久却是个屁...

努力了这么久,有时想放弃的时候,
无聊的缘份,偏偏又反复地出现。

这是真的缘份?还是孽缘?
我不晓得....

反正我这个躯壳,早就没有灵魂了,
随便你怎样用吧~

我不想再理了~
我真的累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