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ly 3, 2010

面具

面具这个玩意儿,
不知不觉地跟了我好多年...

我发现,我在不同的场合,
竟然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记得有一天,他跟我说: Just be yourself...
My self???
当时我愣了一下....
脑海里只飘过了一句话,
“真正的我是哪个?”

顿时有种可怕的感觉...
我自己竟然不知道哪个是真正的自己!!!

但也无所谓了....
反正“它”也跟了我这么多年,
该习惯的都习惯了...
我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