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爱他

记得当初失恋的时候,
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

“没关系,下一个会更好的!”

的确,我真的找到一个更好的...

他,我真的无可挑剔...
他会关心我,担心我,顾及我的感受...
看见我因不高兴而掉泪时,会买冰淇淋给我。
就连他不喜欢榴莲的味道,也会带我去吃榴莲甜品...
当我不舒服时,他会陪在我身边照顾我...
当我洗完头发时,会帮我把头发吹干...
每天早上会发短讯给我...

他除了有时候有点呆呆以外,
可以说是个天衣无缝的好男朋友...

或许,是我顾虑得太多,
事情进展得越好越顺利,
反而我心里会有种说不名的担心....

可能是之前经历过的对我打击太大...
导致现在会像很多...

猪,我答应你,无论发生任何事,
我对你的心永远都不会变...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