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痛!

我只能说,
同样的一件事,
我们的看法和出发点的思想不一样...

你一直都不了解我在说的是什么,
但你一直希望我能按照你的方式对你...

我真的无话可说...

最近一直在病,
觉也睡不好,
工作时一直要站着...
看别人脸色,
回到家,家里又一直吵一直闹...


这些你都知道吗?
你有问过吗?

但是这些都不算糟...
心里被你一刀一刀的刺,
比这些都还痛...

我无论是身,心,灵都好累好累...
不想再和你争论...

从今以后都按照你要的继续吧...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