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ly 11, 2011

10 months 1 day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10个月了.....
在这10个月里面, 当然也有许多的喜怒哀乐...

你,其实是个很好很体贴的男朋友。
很多事都为我着想,
当我心情跌到谷底时,
你没说什么安慰我的话,
但是在你把我搂进你怀里时,
其实你还比谁都还要心疼。

你这个笨蛋,
不会甜言蜜语花言巧语,
有时也会给你气个半死!
不过还好你还会细心照顾我^^

我,从小活在孤单里。
家人,常常早出晚归,
朋友,不多,
你,就是我唯一的陪伴。

林明盛,
谢谢你,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细心...
谢谢你的爱护...
谢谢你的体谅...

我爱你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