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y 19, 2010

忘不了?放不下?

离开相处过一段日子的地方,
快一个月了....

从新开始过新的生活,
适应新的环境....
放弃背后,努力面前....

新生活,过得还算不错,
他们每个人都很亲切,很友善...
感觉上就像一个快乐大家庭...


我以为,
在新的环境里,
能把我以前做过的坏事,曾经的感情忘记掉...

一开始的确有过暂时性的忘记,
但是昨天才发现,

“它们”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这么突然的回想起,
觉得很辛苦,很痛苦...

原来,我还是会想你....
想起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还是会很舍不得的掉泪...

要把“它们”忘记,
应该很难吧?

*我没有不要用你买给我的号码...我到死都会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