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May 31, 2010

原来...

番薯的我,
以为对你已经没感觉了...

那天还邀你出来喝茶,
以为会没事...

没想到你只来了那么的一下,
却勾起了我和你之间的回忆...

走在每天回家必经的路,
我往往都会看到我们回忆的背影...

好幸福,好开心....

当清醒过来以后,
才发现它只是个回忆....

好痛苦,好心酸...

对于我伤害到的,
我真的非常抱歉....

我没想到你对我是这么的认真,
说真的,你太优了...
这反而让我觉得很有压力,
再说,年龄上的问题,
我还是很难接受....

非常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