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很好,那么你呢 - 王心凌

夏天一个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我们笑闹着的海边

海风吹过你的身边

变成一种想念 在我的世界盘旋

天空已经哭了几遍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的离开 是爱

你的微笑姿态 还是那么的存在(你~还~在)

在我心底某一块

不再是我们的 还是要勇敢期待(爱~还~在)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头一扭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天空已放晴了几天 我才渐渐明白

让自己了解了你停滞的 是爱

♥♥♥♥♥♥♥♥♥♥♥♥♥♥♥♥♥♥♥♥♥♥♥♥♥♥♥♥♥♥♥♥♥♥♥♥♥♥♥♥♥♥♥♥♥♥

我们,已经结束那么久了...
你最近,还好吗?

我,很好....
虽然有时还会想念你,
但我知道,
我只能以朋友的身份想念你这个朋友...

我知道你最近,
有很多很多事情烦恼
但我却没办法帮上你忙...

朋友,加油吧~
希望你能过得快乐一些...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