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放了工,
就如平常一样搭巴士回家。

上了巴士,
这么巧碰见我一个朋友,
然后我就坐她旁边一起聊天~

不久巴士就开车走了......

巴士里的售票员也开始逐个位子去售票....
但是,我们发现他就偏偏skip过我们的位子没收钱。
由于巴士里挤了很多人...
我们就认为他漏掉了我们~

不久,巴士上大部分的搭客都下车了,
巴士上的售票员又开始收刚刚上车的搭客的钱,

这次他终于来到了我们的位子收钱,
我就把手上预备好的钱交到他的手上了,

突然

了一声,
然后把手上的钱给回我哦!!

我跟我朋友顿时呆了!!

然后就听见后座的两个男生笑着说:
“哈哈!特别优待叻!”

虽然我试过售票员忘记收我的钱,
但特地不收我钱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哈哈,这样我也省下了2令吉~ o(n_n)o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