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一条充满回忆的路~

今天旁晚,雨天,
我一个人撑着伞,
从某个地方走回家。

这条回家必经的路,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走了。

这条路,
真的让我想起了许多的回忆。

以前,在走这条路的时候,
有你爱的信息陪伴~
感觉上,就像你就陪我走回家。

但是今天,
走这条路的时候,
我感觉很孤单...
因为陪伴我的,
就只有我的影子...

那种感觉,
酸酸的~苦苦的~
真是不好受....

我,偶尔真的会想念你,
我试过逼自己忘记你,
但我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