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看着我的表情
我喜欢你 对我说的道理
我喜欢你 刚起身的声音
我喜欢你 睡在我的身边
     我喜欢你  给我温暖的抱抱
我喜欢你 那厚厚的眼袋
我喜欢你 每次的出现
我喜欢你 对我的傻笑
我喜欢你 傻傻的睡脸

你 让我好喜欢好喜欢~
每次只要看到你
就会有种莫名的喜悦...
或许这就是你对我的魅力...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
甚至你认识的...
都不看好你....
他们都说你曾经伤害过我,
怎样都不会对我好...
但其实你对我而言也并没有坏得很厉害啊~

我很纳闷,
我不知道我们接下来会怎样.......
我们好好珍惜现在吧~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