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对不起

做出这种决定,
真的好不容易...

看着你的睡脸,好温馨...
但是想到已经做了这样的决定,
我好难受,
但是为了大家好,我被逼那么做...
我就在你床边争扎了很久,泪水不断随着你播放着的歌在滑落...

我不想为难你,
我不想看到你逃避我的那张脸...
好心酸...

我知道我已经带了给你很多压力,
我不想把你给逼疯...
我不忍心...

你之前给的小小希望,
我贪心的抱得很大...
现在要放下,真的很难受...

我不可以因为我自己的坚持而伤害到你。
我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我无法猜测....

别把自己说得欠债那么难听,
你并不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