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7, 2010

值得吗?

等待
是种幸福?还是种痛苦?

为着一个没有确实答案的结果而等待...
值得么?

很多人跟我说,
值不值得,就要问自己...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值得吗?

自己问自己....
好矛盾...

因为自己总是会给一些能安慰自己的答案...

想过,
我喜欢他,所以是值得的。
真的吗?
万一,结果是空的,
还会值得吗?

会因为觉得有等待过而值得?
还是会后悔浪费时间呢?
就算等到了,会有好的结局吗?

我很讨厌去想
但不知道为何有时候会去想!
妈的!

不过,最近开始对他有少少的反感...
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已经放下了?
还是开始看见他丑陋的一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